3支10分箭 射箭世界盃錦標賽中華女團奪金|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5 日訊】飛美航班新規 30日起限350ml粉狀物隨身帶

前往美國的國人要注意了,因為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對所有飛美班機登機前二次安檢有新規定,6月30日開始,只要是飛美航班旅客的隨身攜帶的物品中都不可以有超過350毫升的粉狀物體,由於是「不間斷」式安檢,飛美旅客最好是自行過濾隨身行李物品,以免造成自己的困擾。

===

中共對台網攻激增 總統府:已列國安重點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台灣過去兩年遭受中共嚴重網路攻擊次數激增,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25日)表示,不僅台灣,許多民主國家都有類似遭遇,台灣也已經資訊安全列為國家安全的重點。政府上任後,便將資訊安全的確保提升到國安層級,同時制定3項國家級資安目標,希望在最短時間內,強化各項資安防護能力。

===

金石堂城中店熄燈 員工鞠躬送客

金石堂城中店營業34年,昨天晚間10點熄燈結束營業。最後的36小時不打烊,吸引大批顧客前來淘寶、懷念,業者預估今日人潮將破萬人;最後一刻,34名老員工將一字排開,鞠躬歡送最後一批陪同走入歷史的客人。

===

3支10分箭 射箭世界盃錦標賽中華女團奪金

世界盃射箭錦標賽美國鹽湖城站,台灣女子射箭隊傳回捷報,反曲弓女團譚雅婷、雷千瑩、彭家楙三人聯手,靠著3支完美10分箭,射下金牌。而混雙譚雅婷/湯智鈞則進帳銅牌,譚雅婷又女子個人賽摘銅,是最大贏家,總計台灣此站拿下一金兩銅的佳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