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打傷圍困老兵!外界籲阻六四悲劇重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中國江蘇鎮江老兵維權抗爭事件擴大,許多老兵被打傷遭到圍困,不過,中共官媒集體沉默,當局還傳可能調派軍隊鎮壓。中國民間組織「民生觀察」發布聲明,以「堅決反對六四屠殺的歷史悲劇重演」為題,要求中共停止鎮壓老兵。

「全國的戰友們,這裡是四川成都,我們所有的戰友,一兩百人全部順利上車。」

目前傳出,這批前往鎮江聲援的四川老兵被困在鄭州火車站,出站後被警察強押入住賓館,疑似被限制自由。後續趕往鎮江增援的外地老兵疑似被當局扣留。

安徽退伍老兵 李先生:「就在剛才幾分鐘之前,我們安徽的戰友,在江蘇句容的某一個地方,被他們正在包圍當中。我們有些戰友已經受傷了。我負責任的說,他們確實在攔截,我們四川的幾百個支援的戰友,他們好不容易從四川衝出來,但是到了河南省的鄭州又被攔下來了。」

中共官方媒體對此集體沉默,沒有任何報刊電視電台提及鎮江維權事件,網絡也對鎮江維權事件監控刪文。

四川退伍老兵 趙先生:「現在四川老兵過不去,他們公安、特警都封鎖了所有的路口,現在小道消息說,中央現在有工作組到鎮江去了,不知道了,我們網絡也不通了。全部屏蔽了。」

從6月19號開始,江蘇省鎮江市大批退伍軍人齊聚市政府,要求當局給予公平待遇,結果不僅沒有得到回應,反而遭到未穿制服的不明身份人員毆打、襲擊和鎮壓。

據當地消息,鎮江當局22號深夜派出萬名警力清場,數千名老兵在睡夢中遭暴力驅趕、拘捕,有人被打得頭破血流,當局動用各種監控手段,包括無人機,晝夜不停盤旋在退伍軍人抗議示威的場所上空。

「現在在鎮江市第一人民醫院,有特警兩台車子,還有我們30幾個戰友,要看(被打)戰友,他們不讓我們進去,我們在外圍。」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有證據顯示,官方調集配備裝甲車等重型裝備的武警部隊到鎮江,當地官方還組織大批當地有黑勢力性質的年輕人,配備鐵棍和盾牌,準備參與維穩。

中國老兵持續對外呼救,希望獲得聲援,而中國民間組織「民生觀察」發布聲明,以「堅決反對六四屠殺的歷史悲劇重演」為題,要求中共停止鎮壓老兵。

新唐人記者 熊斌 陳漢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