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韓戰68週年 韓國將找回士兵遺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6 日訊】鏡頭轉到南韓,首爾紀念韓戰68週年,有數千人出席了紀念儀式。青瓦台承諾,將找回韓國以及外國陣亡士兵的遺骸。

週一,在首爾,韓國總理李洛淵等官員、退伍軍人及民眾,約5千人出席了莊嚴的韓戰紀念儀式。

李洛淵承諾,政府將找回陣亡士兵的遺骸。

韓國總理 李洛淵:「(政府)將趕緊找回陣亡者的遺骸,並與朝鮮合作,尊敬地銘記他們。當非軍事區的遺骸開始找回時,我們將能找回外籍老兵的遺骸。」

他還表示,政府將保持信心,繼續為實現朝鮮半島和平而努力。

韓國總理 李洛淵:「政府一定會充分利用和平的機會。」

1950年6月25日到1953年7月27日,持續三年多的韓戰,造成300萬士兵和平民喪生,500萬人淪為難民。

上週六,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朝鮮已經承諾交還200具美軍士兵遺骸。

美國總統 川普:「我說我能把所有多年前遇難英雄的遺骸帶回國?金正恩說可以。你們也聽說了,他們同意歸還200具美軍遺骸,這非常好,非常好。」

據報,美國駐韓軍隊為接回美軍遺骸,已經把158個金屬箱運往首爾美國空軍基地。

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宇微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