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官員赴中考察 華為竟是最大企業贊助商|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6 日訊】川普拚經濟方式 過半美國民眾支持

根據財經媒體CNBC最新公布的「全美經濟調查」(All-America Economic Survey),超過一半美國民眾贊同川普處理經濟的方式,這項6月進行的調查結果顯示,51%受訪民眾贊同,比3月調查時大增6個百分點。此外,川普整體支持率也從3月的39%上升至41%,不支持率則大減10個百分點。

===

場外播報世足險遭強吻 女記者怒斥獲好評

一位巴西女記者在俄羅斯報導世足賽時,卻突然冒出一名男子,趁她對著鏡頭說話時試圖親吻她的臉頰,女記者迅速躲開後,馬上停止報導,並指責對方的行為,她大聲喝斥:「請尊重女性好嗎?」消息一出,新聞從業人員與大眾紛紛聲援。

===

澳官員赴中考察 華為竟是最大企業贊助商

路透報導,根據澳洲智庫澳洲戰略政策研究院(ASPI)的統計,中國電訊設備製造商華為,是澳洲官員出國考察的最大企業贊助商:2010年至今,華為為澳洲聯邦官員參訪該公司深圳總部的12趟出國行程付費,這項消息爆出的時機,正值澳洲政界擔心,華為實際上受中共掌控,呼籲禁止華為參與澳洲5G網路建設。

===

金城武、劉德華、張艾嘉 獲邀奧斯卡獎評審

美國影藝學院公布今年新會員的邀請名單,共928人再創新高,其中讓華人影迷矚目的是劉德華、金城武與張艾嘉入選,將擁有奧斯卡獎的投票資格,張艾嘉開心表示:「期待有更多的華語好電影出現!」另外台灣幕後工作者包括美術指導黃文英、電影配樂林強以及編劇王蕙玲等,也都入選,堪稱台灣之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