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收視創3年新高 釋放主持壓力老蕭爆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6 日訊】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周六落幕,收視率創下近3年新高。第一次擔綱主持人的蕭敬騰,不只演唱歌曲,還帶來手影戲以及漆畫創作,吸引全場目光,事隔三天,蕭敬騰開直播跟網友互動,坦言這段時間壓力大,還忍不住爆哭。

第二十九屆金曲獎主持人 蕭敬騰:「白色,白色,白色的你啊。」

開場表演,重新詮釋入圍者歌曲,展現絕佳唱功,還挑戰手影戲,甚至還在短短時間完成漆畫,蕭敬騰獨挑大樑擔任金曲獎主持人,成功抓住全場目光,卸下主持壓力,相隔3天,蕭敬騰開直播吐露心聲,忍不住爆哭。

第二十九屆金曲獎主持人 蕭敬騰:「(壓力)非常非常大,因為我不是專業主持人。完成到現在,都是一個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過程。」

今年金曲獎,收視率創下近三年新高,平均收視達4.90,約402萬人收看,不同於以往,以表演節目為收視亮點,今年收視前三強,都由台語掛藝人拿下。

金曲獎頒獎人 康康&張秀卿:「NONO說,如果今天他老婆得獎的話,所有小巨蛋的觀眾朋友,都有雞排一份。但是他想想了說,還是不要得好了,要不然,花太多錢了。」

張秀卿和康康,一搭一唱妙語如珠,為頒獎引言,收視率高達6.72。

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得獎者 茄子蛋:「積極樂觀,感恩惜福。」

樂團茄子蛋,拿下最佳台語專輯,收視率排名第二,第三名則是蕭煌奇奪下最佳台語男歌手的時刻。

金曲獎表演嘉賓 艾怡良:「寒冬亦會變春天。」

而艾怡良致敬蘇芮,演唱經典歌曲,是表演節目收視最高。由老蕭擔任主持,整場典禮,創新又充滿音樂性,也是近年來,網友評價最好的一次頒獎典禮。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