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直美來台!目標IG粉絲數超越碧昂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6 日訊】好,再來看到,擁有超強舞台渲染力的日本諧星,渡邊直美,為了品牌代言,再度來到了台灣,而她最想吃的台灣美食,竟然是臭豆腐,還說要搭配台式泡菜,被主持人誇說是,美食高手。

脫口說出道地的台灣腔,讓台下來賓笑得合不攏嘴,台日混血諧星渡邊直美,來台代言爽身噴霧,再次來到台灣,她想吃的美食竟然是這一樣。

台日諧星 渡邊直美:「很多想吃的,最想吃的是臭豆腐,還有那個酸酸的白菜。」

擁有一半台灣血統的渡邊直美,2007年在日本出道,2008年因為模仿了碧昂絲獲得關注,隔了三年她參加日本綜藝節目的單元短劇,飾演的角色擁有自信的反差美,成功翻轉她的演藝生涯。不過她為了精進自己的表演方式,2014年一度放下演藝事業,前往紐約進修三個月,回國後她變得更有自信,演藝事業也更上層樓,2017年更出演了新劇《神奈小姐》。擁有高人氣的她,Instagram的粉絲人數高達800萬人,不過她的目標是超過美國歌后碧昂絲。

台日諧星 渡邊直美:「我不知道會不會破千萬,很多台灣的粉絲都追蹤我,並且在我的IG留言,我希望和碧昂絲一樣,或者超越碧昂絲,碧昂絲的追蹤人數是一億多人,但我的目標是兩億多人。」

而渡邊直美先前為了維持身形,半夜會特地吃拉麵,現在還持續這個習慣,她還說了,她吃完拉麵直接睡覺,因為喜歡有那樣的味道入睡。活潑開朗的個性,可是讓她的人氣扶搖直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