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酸蔡英文兩岸主張 柯P批媒體移花接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7 日訊】總統蔡英文日前公開呼籲國際,共同反制中共的反民主力量,對此,有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蔡總統,說實力不夠,大小聲會被笑。不過,柯文哲今天嚴正駁斥,強調這是被媒體移花接木。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記者:「(市長你說我們實力不夠,蔡總統大小聲會被笑,可是總統代表國家,不這樣講是要講什麼?)我沒有說,我沒有說蔡總統大小聲,是你把它移花接木。」

柯文哲澄清前一天受訪所說的大小聲,強調這不是針對蔡總統兩岸主張的發言,其實柯文哲這段話是在回應,前台北市府副秘書長李文英,日前批評他,遇到中國就軟趴趴。

而他的民調因為兩岸言論而一直無法攀升,記者問他是否還有政治誠信,柯文哲笑答。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還好啦,我相信應該中華民國最有誠信的吧。」

而柯文哲也被問到,因為蔡英文總統將出席三軍六校聯合畢業典禮,維安擾民引發反彈,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原則上還是不擾民啦,所以縮小那個維安範圍。是不是架拒馬我現在還不曉得,因為這個才叫鄧副市長到現場去,應該還是會開一個叫什麼,那個叫維安籌備會議,國安局,國安局也會有人來所以,所以就開一個聯席會議。」

柯文哲表示,不會對警察局做懲處,不過引起的反彈,內部有做檢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