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國王訪美 讚川普謙虛有風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總統川普週一(25日)在白宮會晤約旦國王阿布杜拉。雙方會談前舉行記者會,阿布杜拉感謝美國和美國人民,為約旦在難民問題上,提供幫助。

川普週一(6月25日)在白宮會晤約旦國王阿布杜拉和王后芮尼雅,並舉行記者會。

阿布杜拉感謝美國和美國人民為約旦提供的幫助,讚賞川普「謙遜而有風度」。

約旦國王 阿布杜拉:「謝謝! 感謝您、美國和美國人民,為約旦提供的所有幫助,如果世界其他國家,有一點你的謙遜和風度來幫助我們,我們的境況會更好。」

川普提到,近期中東的大幅進展與美國終止伊朗協議有很大的關係。

記者提問上週川普簽署行政令,解決美國非法移民問題。川普表示,必須改變現行法律,保護邊境安全。

美國總統 川普:「法律過時了。與邊境相關的法律很糟糕,無論是在安全上,還是在保護人民方面。」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強大的邊境,我們不要犯罪。強大的邊境。我們不要犯罪。這就是我們要的,也是我們要做到的。我們將會做到,比人們想的還要快。」

川普表示,稱讚約旦在難民人道援助方面做得很棒。

美國總統 川普:「你做的很棒,是的,我們確實提供了很多資金,但是我們也在很多地方提供資金,但是不像你做的這樣,所以我想說,非常謝謝你。」

據統計,在約旦正式註冊的敘利亞難民人數為65萬多,但實際難民人數大約在130萬人。

記者會後,川普和阿布杜拉舉行會談,關注來自伊朗的恐怖主義威脅以及敘利亞危機,並促成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實現持久和平。

新唐人記者 李梅 李靜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