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唐鳳助選破局?姚文智:大家想太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27日)向政務委員唐鳳請益,兩人對談互動熱絡,唐鳳分享開放政府網路平台經驗,姚文智表示獲益良多,包括即時訊息澄清的部分,他還要再學習。媒體則關心,唐鳳是否沒有答應姚文智助選?姚文智說,大家想太多了。

姚文智來到空總社會創新實驗中心,向政委唐鳳請益。唐鳳先向姚文智介紹環境,隨後面談開直播,讓網友全程看見兩人互動。

政務委員 唐鳳VS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尤其是有些誤解的話,我們如果即時的結構化的公開回覆,這個對增進信任是非常有幫助的,因為如果你沒有即時回覆的話,那個謠言就會有非常多的滋生的土壤,但是如果你能夠即時回覆的話,大家就比較不會在那裡腦補一些有的沒的。」「這我要跟你學習,我有好多事情都來不及回覆。」

姚文智選戰打的辛苦,尤其面對柯文哲「網紅」效應,網路經營還得加把勁,也因此找上數位政委唐鳳,直播中,兩人並未就選舉站台、助選,有任何討論,媒體解讀難道是合作破局?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大家想太多了,我剛剛提到,一種觀念的合作,提出整個未來整個市政府未來開放架構的這樣一個平台的發展方向,我想這就是一個很大的協助。」

對於姚文智找上唐鳳協助,台北市長柯文哲平常心看待,而國民黨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則說,唐鳳再厲害也不是魔術師,無法改變民進黨施政現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