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作者托爾金「新作」 預定8月出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7 日訊】以《魔戒》系列小說聞名於世的英國作家托爾金,儘管已經去世將近45年,但他的「新作」《貢多林的陷落》即將於8月出版。

托爾金最有名的作品《魔戒》十分暢銷,也曾被拍成系列電影,風靡全球。據稱,截至2007年為止,《魔戒》不同版本已賣超過1億5,000萬本,其中有三分之一是系列電影問世之後才賣出的。

新書《貢多林的陷落》內容描述精靈城市「貢多林」,如何被黑暗力量毀滅,托爾金形容,這是「中土世界第一個真實故事」。

雖然托爾金早在1977年就已經去世,但《貢多林的陷落》已經是他近兩年推出的第二本新書,另一本是2017年出版的《貝倫與露西安》,這兩本書都是由托爾金的兒子克里斯多福托爾金整理父親的手稿編輯而為成。

為托爾金執筆傳記的作家約翰加斯(John Garth)表示,這本書是托爾金1916年經歷 索姆河戰役後,在醫院療養期間所寫成的。如同他日後的其他作品一樣,這個故事將描述一個被迫成為英雄的主角如何成為真正的英雄,在書中我們將首次見到他筆下的半獸人和炎魔,可以說是他未來作品的前奏。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