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鷗搶食嚴重 澳洲餐廳提供水槍驅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7 日訊】在澳洲珀斯有一家餐廳,因為有越來越多的海鷗跟客人搶食物吃,為了能讓顧客好好的用餐,老闆想出一個妙招,每一桌提供水槍以驅趕想搶奪食物的海鷗,這個點子不僅不傷害海鷗,也能帶來樂趣,效果還不錯。

坐在餐廳用餐的民眾一邊吃著餐點,一邊拿著水槍向海鷗射水,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因為在澳洲珀斯海鷗無法無天,已經大膽到敢跟人類搶食物了,因此一家餐廳想出來的一個妙招,就是用水槍驅趕牠們。

餐廳老闆 托比·埃文斯(Toby Evans):

「現在這些海鷗越來越厚臉皮,水槍發揮很好的作用,我想牠們也在學習,漸漸地遠離著個地方,牠們在這裡不受歡迎。」

因為水槍的作用讓海鷗搶食的情況得到緩解,有客人也表示這樣的方式很好。

顧客:

「是的,水槍很好用,我們不用再丟食物給牠們或是一直驅趕海鷗。」

每一桌提供水槍以驅趕想搶奪食物的海鷗,用人道的方式來解決海鷗搶奪食物的情況,這個點子不僅不傷害牠們,也能為用餐帶來一點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