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官晉任典禮 台美軍事合作議題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8 日訊】午報頭條來看到,國防部今天舉辦將官晉任典禮,總統蔡英文依精神喊話慣例到場,期許國軍為保護台灣自由民主而努力。而台美軍事合作議題,也受到關注。

將官晉任典禮,國防部長嚴德發,替將官逐一掛上官階,這次總共4人升中將,18人升少將。總統蔡英文以三軍統帥身份到場,精神喊話。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藉這個機會,我要特別期許各位國軍的重要幹部,隨著職務的調整,務必要勇敢堅定的扛起更大的責任,為強化國軍戰力,保障人民的生命財產,捍衛台灣的自由民主,而努力不懈。」

而台美軍事有望合作,8月索羅門軍演,在人道救援訓練,台灣軍醫局預計將派員登美軍軍艦觀摩。也在晉任名單中的軍醫局長受訪時,間接證實這項合作。

軍醫局長 陳建同:「(這次有把仁慈艦安排在裡面嗎?)我想人道救援的工作,我們時刻都在整備,所以如果有任何需求,任何的需要,那我們都會全力以赴。」

對軍人年改成功上路,蔡英文感謝國防部團隊,而在場觀禮的軍官家屬,蔡英文離開前,也親自握手致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