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上看36度!颱風來否還要觀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8 日訊】再來關心天氣,今天早上10點,台北地區的溫度已經達到33度,台灣各地甚至還會來到36度的高溫。局部地區午後可能還會有雷陣雨發生,下午出門還是要留意天氣的變化。

氣象局預報員 顏增璽:「氣溫上的話,太平洋的高壓在?弱,但是因為已經來到了夏季,太陽加熱下,其實和地的高溫,普遍還是有32到35度。甚至有些局部地區不排除有36度高溫的可能性。那因為台北地區又是個盆地的地形,所以熱更不容易散發出去,就會造成一些區部高溫的現象。」「目前在菲律賓東方海面是有一個熱帶擾動,未來它的發展性來看的話是有增強的趨勢,目前的看法是大概會增強,那是不是有機會進一步發展成熱帶性低氣壓或是颱風的話,還是要持續觀察。」

氣象局表示受到太平洋高壓的影響,台灣各地高溫還會持續,末來幾天要觀察菲律賓東方的低氣壓是否會形成颱風,如果有颱風的形成,才會影響到台灣的天氣,否則台灣各地還是會持續高溫的天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