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律師江天勇被餵藥 記憶力嚴重衰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8 日訊】再來帶您關注中國消息,中國709案被抓維權律師江天勇,今年4月被從看守所轉到河南監獄服刑。日前,他與家人會面時透露,獄方每天兩次強迫他服用不知名藥物,他記憶力嚴重衰退。

江天勇的妻子金變玲透露,江天勇的父親江良厚在國保的全程監控下,22號到河南第二監獄探視江天勇。江天勇告訴父親,每天要吃兩次藥,但不知道吃的是什麼藥,還說自己記憶力衰退的很厲害,別人交代的事轉眼就忘。

江天勇妻子 金變玲:「江天勇從宣判之後允許家人去探視的時候,就感覺他記憶力衰退嘛,這是江天勇被轉到河南第二監獄的第二次探視,江天勇的父親問江天勇,有沒有吃藥啊,然後他就說每天兩次藥,問他吃啥藥,他說不知道,他不能不吃,記憶力衰退就特別厲害,就說平常的日常小事,還有以前的事,他根本就不知道,像電話號碼,孩子幾歲,上幾年級,他爸爸也覺得他記憶力下降的特別特別厲害。」

由於擔心兒子的處境,江良厚還向金變玲公開了之前隱瞞的有關5月18號第一次探監的情況。那天,江天勇被戴上手銬和腳鐐,固定在一張鐵椅子上,露出的腿是紅腫的,在旁監視的獄警馬上對腿部進行了遮擋。

酷刑加上餵藥,令金變玲非常擔心,金變玲表示,她已向河南第二監獄申請對江天勇使用藥物情況的信息公開,另外,她也希望國際能伸出援手。

江天勇妻子 金變玲:「當局對709打壓,其實還是在一直持續,現在連為709辯護的律師也被註銷、吊照啊,抓捕啊還是在繼續。王全璋律師到現在,還是一點點消息也沒有。每天就這樣吃藥,我就很擔心他能不能出來,希望大家繼續關注江天勇的事情,我也呼籲國際人士和各國的大使去探視江天勇。」

江天勇,現年47歲,曾因代理陳光誠等敏感案件和大量法輪功案件,多次遭當局秘密羈押;709大抓捕後,他為被捕人士奔走呼籲;2016年11月遭長沙國保秘密拘捕,其後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期間傳出江天勇遭酷刑致雙腿受傷的消息,去年11月,被判處有期徒刑2年。

新唐人記者 常春 陳潔 元真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