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正常發揮?北韓仍升級寧邊核設施|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8 日訊】中共施壓美民航業 美國務院認定外交問題

中共硬要各民航業者更改官網設定,把台灣矮化為「中國台灣」,路透報導稱,美國國務院認為此事已成外交問題,打算找北京當局對話商談,卻遭到拒絕。澳洲一項最新研究報告指出,中共把控制國內人民的「社會信用評級系統」,拿來懲罰國際企業,那些不願矮化台灣的國際企業都會被「扣分」處罰。

===

金正恩正常發揮?北韓仍升級寧邊核設施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長期關注朝鮮半島局勢的網站「北緯38度」報導,最新的衛星影像顯示,北韓正迅速升級寧邊核設施基礎建設。但「北緯38度」也強調,不應將寧邊核設施基礎建設與朝鮮半島無核化協議扯上關係,因為朝鮮的核武設施是按計畫進行,一切要等到平壤下達指令才會產生變化。

===

德國人不上班看世足 經濟損失最高達72億

世界盃足球賽上演大驚奇,韓國隊以2比0擊敗德國隊,不少德國球迷心碎,根據德國科隆經濟研究所初估,觀看這場比賽的德國民眾,可能導致德國經濟最多損失約2億歐元,相當於72億元台幣。

===

日本401家飯店系統遭駭 32萬住客個資被盜

日本401間飯店,超過32萬住客訂房資料被盜。日媒報導,專門設計飯店訂房系統的法國技術商Fastbooking公司,伺服器遭駭客非法入侵,導致住客的姓名、地址與信用卡號碼等資料外洩,受影響的包括許多台灣人入住的王子飯店系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