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慘輸南韓!德媒崩潰喊史上最大恥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8 日訊】好的,今年的世足賽頻頻爆冷門,在世界盃F組第三輪小組賽,德國竟然以0:2輸給了南韓,這是德國80年來第一次的慘劇,在首輪就就得打包回家。法新社就報導說,德國教頭勒夫迷信大牌以及戰術僵化等等因素,是德國表現失常的原因。

在世界盃F組第三輪小組賽,南韓以2:0擊敗了衛冕軍德國隊,德國媒體崩潰表示,這是德國歷史上的最大恥辱;英國《每日郵報》則指出,這一次德國連16強都無緣晉級,是80年來首次發生的慘劇。

德國球迷Schierer Dieter:「不好,我們原本預期這場比賽會變得更好,但是韓國隊在進攻方面表現強勁,而我們在防守方面做出了很多努力。因此2:0的結果是合理的,但是我們當然感到失望。」

不僅球迷痛哭,外界也是看傻了眼,因為這是德國從1938年後,第一次在世界盃首輪出局。上半場雙方0:0平手,不過下半場進入傷停補時,南韓把握最後的進攻機會,金英權、孫興?先後破網,上演本屆賽事大冷門。比賽結束後,德國隊也是立即前往機場回國,神情相當落寞。法新社就指出了,德國教頭勒夫迷信大牌、戰術僵化以及防守變弱等因素,是德國表現失常的原因。

足球分析師 Paul Mariner:「看起來好像教頭無法正確選擇他的球隊,你知道,穆勒表現並沒有太好,而大家對斐納的期望很高,但他沒有表現太多。」

德國在台協會的臉書,也貼文說「這是惡夢嗎?」隨後又貼出了德國球員的帥照,寫出「帥,有什麼用?」,引起網友熱烈回響。賽後德國教練勒夫也直言,德國有失水準的表現沒有資格晉級16強,「我們很努力想要取勝,但我們從來沒有在比賽中取得優勢過。」。而外界好奇,勒夫是否將繼續留在德國執教,德國足協強調,就算小組賽出局,他們也不會撤換主帥。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