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陞董座夫婦中橫墜谷亡 家屬難置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8 日訊】成衣大廠巨陞企業董座和妻子兩人,疑似在花蓮墜谷身亡。兒子三天前報案父母失蹤,警方昨天在花蓮中橫公路發現兩人座車,卻在兩百公尺深的山谷下,發現一對男女遺體,就是巨陞董座陳宏育夫婦。死因為何?警方還要調查。

鑑識人員在小客車上,不斷搜索採證,花蓮中橫公路,出現一輛三天前,才在台北內湖報案失蹤的陳姓夫妻檔座車,而就在兩百公尺的山谷下,發現一對男女遺體,身上還一同綁著繩索,手上還繫上紅線。警方調查失蹤人口後,墜谷的疑似就是成衣大廠,巨陞企業董座陳宏育夫婦。

花蓮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 吳佳奇:「朝就是樹林草叢間進行下切,執行上是有一定的困難。」

花蓮刑大大隊長 紀延熹:「父母親好像是有往天祥的方向來散心,所以我們天祥所有的同仁,是大約在27號的14點20分許,在159k 159.1公里處有發現車輛。」

在日本讀書的女兒,特地回台趕赴墜谷現場,第一時間報案的兒子,著急的望著山谷下遺體,沒親眼看到遺體前,不敢相信就是他的父母,警消在花蓮中橫公路159公里處封路四小時進行吊掛作業。

而根據了解,疑似墜谷的陳宏育,是成衣廠巨陞企業董事長,公司資本額約500萬,經營了22年,主要製作雪衣、羽毛衣、網球衣,廠房設在越南,外銷歐洲為主。62歲的他沒有負債,和妻子兩人感情好,2011年還擔任慈濟榮譽董事,公司所在大樓的管理員,對兩人特別有印象。

大樓管理員:「他們人很好啊,我們覺得很意外,(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沒有什麼異狀。」

只是墜谷原因究竟為何,檢警得等遺體吊掛上來,相驗後再做釐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