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新成長動能佳 徐旭東:一定根留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9 日訊】紡織大廠遠東新,今天(29日)舉行股東會,不受產業景氣影響,仍交出漂亮成績,去年稅後淨利成長28%,今年第一季稅後淨利,大幅年增92%。面對美中貿易戰,董事長徐旭東表示,並沒有太大影響,也一定會根留台灣。

遠東新世紀董事長 徐旭東:「我們2017年的合併營收,是2千1百78億,2千1百78億,沒有跌反而有少許的成長,這是很不簡單。中美這個貿易在這個目前我們看來,並沒有太大的影響,我們隨著地方走,重點也跟諸位股東講,我們根留台灣,根一定留在台灣,這是我們的主要的,起源地,我們也繼續維持。」

股東會也通過配發每股現金股利1.2元,創下近3年新高。新廠投資布局方面,董事長徐旭東表示,在美國西維吉尼亞州收購M&G公司,以及俄亥俄州的研發基地,預計第3季可以投產。另外,徐旭東也主動提到世足賽,他說,巴西跟英格蘭的球衣,是由遠東新所製作,一件衣服,大約用了8支寶特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