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鵬今股東會 董事集體向股東鞠躬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9 日訊】車用 PCB 廠敬鵬,今天舉行股東常會,董事長黃維金在股東常會上表示,因為公司管理不善,造成今年4月底平鎮廠大火,向股東們鞠躬道歉,至於後續賠償問題,則要等到司法調查報告出爐。

敬鵬公司舉行股東常會,董事會對於公司管理不善而造成平鎮廠大火,向股東們鞠躬道歉。

敬鵬董事長 黃維金:「這次的火災對我們來講,不管怎麼樣都是我們在管理上有滿多不善的地方,我們請全體的同事與我們營運團隊,向各位股東們做一次誠摰的道歉(鞠躬)。」

敬鵬106度年合併營收達236億元、年衰退1.21%,毛利率13.92%,受到匯損及原物料成本上漲衝擊,稅後淨利為13億元、每股盈餘3.78元,獲利年衰退近3成的水準,擬配發現金股利2.25元。

敬鵬董事長 黃維金:「我們海內外的公司工廠一共有10個,所以我們平鎮廠燒了兩個廠,基本上並不是一個很大的創傷,我們其他還有8個廠在海外,有一部份在中國在常熟,有的在泰國,我們訂單也把轉到常熟廠、泰國廠,所以基本上營運的部份,大概會損失15%左右,台灣廠它在業積可能稍微衰退,但是希望一年之內我們能維持在過去未來的榮景,可以做到一年度大概合併營收241億左右。」

董事長黃維金表示,台灣平鎮2、3廠因為司法調查還沒出爐,無法進入了解實際狀況,為了解決產能問題,已在附近租廠房並添購設備,將會在3、4個月後開始生產,但產量無法像過去相比,所以未來業務量會少15%到20%。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