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C羅基因太強? 世足星二代耀眼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9 日訊】2018 世界盃足球賽開踢至今,還有比王牌球員更搶鏡的焦點?像是C羅8歲的大兒子,在一場比賽結束後,跑到球場大秀球技,霸氣十足;而梅西兒子,則有一雙大眼睛,讓網友直呼,想帶回家。

一記凌空勁射破網,引起球迷歡呼,小小足球員正是C羅的8歲大兒子,小小年紀,一上球場架勢不輸專業球員,影片一分享,已經累積近3萬人次觀看。

熱愛足球大兒子,簡直就是C羅的翻版,還和球星老爸一起登上廣告版面,C羅也常秀出兩人訓練的影片,面對大人守門員,小C羅瞄準目標,射門成功。

葡萄牙隊球星 C羅vs. 小C羅:「說大家好,我叫小C羅,這是我爸爸,(你好,我的…名字是…)」

阿根廷球星梅西的三個兒子,大眼睛雙眼皮,加上稚嫩的臉龐,融化不少網友的心,梅西的重要場合幾乎都有他們的身影。

梅西的大兒子蒂亞戈,就讀足球學校,但梅西承認,大兒子對足球沒有興趣,能夠繼承梅西的足球天賦,恐怕只能寄望老二和老三了。下次球迷看球時,不妨注意一下這些超萌星二代,或許會看到球星們,展現充滿親情的另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