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網路監控跨海外 可監測53種語言輿論|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9 日訊】中共網路監控跨海外 可監測53種語言輿論

中共網路監控已從本土防火牆內翻到牆外,並滲透到世界各網站。外媒報導,中國政府部門已採用一款監測軟體,可監測港澳台等境外8000多個「涉敏」網站,甚至可採集53種語言輿論資訊。

===

中國或現金融恐慌 陸智庫報告震動高層

日前,中共國家級智庫發內部報告,警告當局應及時處理市場上積聚的「金融恐慌」,否則或觸發金融危機。有港媒說,該報告震動高層,現已上呈中央,用於機構內部討論。

===

冷血影片瘋傳!陸同學會1女猝死 淡定吃喝

近日,中國微博上瘋傳一段視頻,一群老同學聚在一起吃飯、聊天,一女突然心臟病發倒地猝死,一旁的同學圍上前觀看,卻沒人施救,反而有人笑?拿起手機錄影,其他人則淡定的邊吃飯邊聊天,冷漠程度讓人吃驚。

===

中共火箭殘骸墜落貴州村莊 爆炸冒出毒煙

中國貴州省黔南州昨天中午發生大爆炸,原來是火箭殘骸墜落後引起。爆炸地點距離旁邊民宅僅有幾百公尺。陸媒報導,火箭採用的燃料,無論四氧化二氮、偏二甲?還是二氧化氮都有毒。不但致癌,且會侵入皮膚進入人體內,並汙染水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