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挺公投禁五星旗 「堵死中共滲透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9 日訊】七一中共建黨日,前一周,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呼籲團結國際對抗中共脅迫。中國政論家陳破空表示,中共五星旗是血腥暴政、反言論自由的象徵,呼籲台灣民眾支持禁止五星旗的公投,堵死中共滲透的路。人權律師建議參考美國的趨勢,立法防衛台灣。

七一中共建黨日前一周,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25日)呼籲國際團結,制約反民主的中共脅迫。中國政論家陳破空表示,中共在台灣的第五縱隊非常多,年底大選將是親共、反共的對決,呼籲支持禁止五星旗的公投。

旅美中國政論家 陳破空:「(台灣人民)一定要支持這個公投,一定要對五星紅旗說不,一定要禁止五星紅旗,用這個動作向中共說不,輕則讓中共難堪,重則堵死中共滲透之路。」

台師大政治系教授 范世平:「(禁掛五星旗)這個跟言論自由無關。為什麼,我們知道,韓國到目前為止,也是不准北韓國旗出現在韓國領土上。用五星紅旗來台灣,感覺是對台灣人形成一種威懾跟威嚇。」

納粹屠殺數百萬人,符號象徵受到世界社會道德譴責,而包括法國、德國、奧地利、捷克、瑞士、以色列等十多個國家,都立法限制、處罰納粹的象徵,歐盟還曾考慮全面禁止。陳破空表示,五星旗象徵共產黨反言論自由、血腥暴政,殺戮未曾停止,例如六四屠殺、活摘法輪功等良心犯器官。

專家挺公投禁五星旗 「堵死中共滲透路」(圖表3)
專家挺公投禁五星旗 「堵死中共滲透路」(圖表3)

旅美中國政論家 陳破空:「中共自己都承認,是鮮血染成的旗子。誰的鮮血,中國人民的鮮血,血流成群、屍體如山。共產黨奪取江山是這樣,共產黨統治江山是這樣,四千多萬人被迫害致死,四千多萬人被活活餓死,還有無數政治運動。」

但在台灣,共產黨五星旗卻在台北市中心、彰化寺廟等地大肆懸掛,而且往往伴隨特定組織,例如愛國同心會、統一促進黨。

台北市民眾 李同學:「就感覺不尊重台灣。」

台北市民眾 傅先生:「我覺得五星旗長得不好看。在用的中華民國國旗,我覺得有他的歷史意義,不管是和國民黨黨徽相似還怎樣,至少那是先人用血汗留下來的。在台灣禁五星旗蠻公平的,因為我在中國也不能拿(中華民國)國旗。」

《外交政策》18日刊登 加拿大學者(寇謐將J. MICHAEL COLE)文章,指出中國共產黨,利用黑社會暴徒作代理人,例如統促黨,製造分裂混亂,,破壞台灣的民主制度,還能配合中共動用武器槍械。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旭成認為,應該制定反滲透法處罰、限制。

專家挺公投禁五星旗 「堵死中共滲透路」(圖表2)
專家挺公投禁五星旗 「堵死中共滲透路」(圖表2)

前國安會副秘書長 張旭成:「(1930年代)納粹黨就在,(同文同種)奧地利組織起來,從事政治活動,很容易地併吞了奧地利,我們擔心中共的第五縱隊,在台灣也是做這樣的工作。」

旅美中國政論家 陳破空:「如果有一天五星紅旗,在台灣是整體飄揚、到處飄揚的話,就意味著你們完全喪失了言論自由,完全成了像中國人那樣的奴隸、臣民。」

人權律師朱婉琪表示,中共以銳實力滲透全球、輸出人權迫害,引發美國等國家反制,建議台灣借鏡,制定「反共產黨控制法」、「人權問責法」。

專家挺公投禁五星旗 「堵死中共滲透路」(圖表1)
專家挺公投禁五星旗 「堵死中共滲透路」(圖表1)

人權律師 朱婉琪(2018.5.27):「 發揚台灣的價值,讓國際社會看的到,以立法的方式,禁止中共散布這個毀人的毒素的思想。」

朱婉琪強調,好的人權策略,是對中共最好的反制,也是對台灣民主最好的防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實習記者)黃玉棠 曾奕豪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