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要求南韓 勿助中共發展5G|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9 日訊】美要求南韓 勿助中共發展5G

韓國媒體「Business Korea」報導,美國川普政府要求南韓在開發下一代行動通訊5G和無人機方面,不要和中共合作,旨在搶先切斷中廠打入南韓市場,並阻擋華為等在歐洲市場的進一步擴張。

===

竊氰化鈉機密售中國 華裔男終生被禁入美國

48歲的徐金東(音譯)竊取全球最大氰化鈉生產商科慕(Chemours)的氰化鈉商業機密,售予中國大陸投資者。週三(27日),美國特拉華州聯邦法院判決,對這名華裔男子處以10個月刑期。由於羈押時期已超出刑期,因此該男即日被遣返加拿大,且終生禁止入境美國。

===

峇里島火山爆發 機場一度關閉7.5萬人滯留

印尼峇里島阿貢火山再度爆發,大量火山灰直衝2500公尺高空。當地國際機場緊急關閉暫停航班起降,有近450班航班取消,約7.5萬名旅客受影響,下午機場已經重開,危險區域居民紛紛撤離。觀光局表示,目前台灣旅客都平安。

===

中國2遊客露臍跳熱舞 遭馬來西亞遣返

馬來西亞媒體報導,有兩名衣?暴露的女遊客,23日在馬來西亞亞庇市立清真寺的圍牆上,露肚臍大跳性感跳舞拍影片,引起當地民眾的憤怒,也導致清真寺暫停接待遊客,中共官方證實,2人確實是中國遊客,罰款25令吉後已遣送回中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