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廠獨創髮表著色劑 為銀白秀髮找回自信

台廠獨創髮表著色劑 為銀白秀髮找回自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9 日訊】白髮不僅發生在銀髮族,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也有不少人出現少年白髮的現象,許多人藉由染髮,來改變髮色,除了常見植物染、泡泡染,現在有台灣業者運用獨創生物技術,研發髮表著色劑,靠氧化變黑的原理,大約1個小時,就能看到秀髮由白轉為黑色,而且使用方便,一個人,就能完成。

品牌公司總經理 李鴻彬:「髮表著色劑,打開之後呢。然後就倒進去,搖個10來下。它會膨脹像個奶昔狀這樣子。」

把巧克力奶昔般的髮表著色劑,擠在手掌,像洗頭的方式,均勻塗抹整顆秀髮,原本銀白髮絲,慢慢呈現褐色,大約1個小時左右,頭髮已經變成黑色。

品牌公司總經理 李鴻彬:「我們的髮表著色劑是,靠氧化變黑的原理,就是我們沒有侵入毛鱗片,我們是在,頭髮的外表,成分它跟空氣結合之後,發生氧化作用,然後它慢慢變黑,直接附著在頭髮的表面。」

台灣業者研發髮表著色劑,運用獨創生物技術,別於市面上常見的染髮劑,以侵入毛鱗片、雙氧水褪色、再以染劑上色原理,髮表著色劑取自植物跟礦物的萃取物,像是具有保濕抗氧化作用的水解小麥蛋白、茶麩酵素等,染後搭配專用洗髮精清洗,不用護髮,頭髮吹乾後,自然柔順蓬鬆。

品牌公司總經理 李鴻彬:「我們在SGS檢測上面,我們有做了,就是重金屬,四種重金屬,還有DPD、OPD、MPD,這些禁用物的,檢測,通通都是沒有的。像我們的官網,我們把所有的,檢測項目完全,全部都公開。」

原本從事食品業30多年的李鴻彬,最後決定轉行研發無毒清潔用品,他說,是出自對女兒的關愛。

品牌公司總經理 李鴻彬:「因為我女兒長期在日本學美容保養,那也後來發現她的皮膚,受大很大的影響,甚至有很嚴重的經痛問題,所以我去找很多的答案才發現,原來這些跟她的化學,使用化學的這些化妝品,都有關,所以才一腳踏到這個領域來。」

除了染髮原理不同,清洗染髮後的水,也較一般乾淨,業者致力研發環保無毒的清潔用品,降低化學毒害物質的接觸率,也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