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機場全新面貌亮相 17家知名餐飲進駐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9 日訊】台北松山機場歷經1年多改裝後,6月份終於完工,今天(6月29日)宣布以嶄新面貌亮相!為了滿足每年600萬人次旅客的餐飲與伴手禮需求,引進17家知名品牌包括牛肉麵店與燒臘店等等,預計1年能帶進3.2億元營收,也希望除了進出國、往返花東離島的旅客外,成為北市熱門觀光景點。

藝人宋紀妍擔任代言人,婚後的她難得和老公同台變魔術,為改造後的松山機場,揭開序幕!

位在市中心的松山機場,歷經一年多改頭換面,為了滿足每年600萬人次旅客的餐飲需求,投資金額7500萬元,尤其美食商場,引進17家知名品牌進駐,預計年營收3.2億元。

民眾:「比以前更好。」

民眾:「動線還不錯。」

民眾:「環境滿好的,就是在等的時候會比較舒適。」

台北松山機場主任 徐乃新:「周邊的旅客民眾,能夠來體驗一下。」

位在松山機場旁的濱江街180巷,又叫做「飛機巷」,就在機場西側跑道頭圍牆外,是許多民眾和外國觀光客們,必來的賞機景點之一,同樣將交通樞紐站轉型拚觀光的還有「松山火車站」。

松山火車站在2011年前鐵路地上化,還是老舊鐵支路,2012年底改裝成複合式美食商場,結合周遭饒河夜市人潮,年營收上看10億元,現在的機場和車站不僅講究實用性,更兼具娛樂和休閒,希望能發揮最大周邊效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