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減稅半年 三千億元回流 GDP增長或超4%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30 日訊】再來看到,昨天,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發表演說,慶祝去年12月簽署的,1.5萬億美元「減稅法案」,已經為提振美國經濟,發揮了巨大作用。同時,估計川普,將會在10月前,公布第2階段的稅改方案。

美國總統 川普:「六個月前,我們締造了一個經濟奇跡,是因為我們簽署的減稅法案,或者說稅制改革,我用改革一詞,很重要的詞,但其實是減稅讓我們實現目標並真正發揮作用,美國史上最大的減稅。」

6個月來,已有超過6百萬美國工人因為減稅而收到了不同數額的獎金回報,隨著企業主僱用更多員工並提高工資補償,美國勞工還將獲得更多收益。

美國總統 川普:「一個典型的四口之家,年收入75,000美元,可以減稅超過2,000美元,甚至更多,比從前的賦稅少了一半。」

減稅法案也使美國的大小企業同樣受益。2018年第一季度,有超過3000億美元的海外美國企業資金流回美國,?去年同期的近8倍。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有數百億美元的額外收入,由於降低了企業稅,美國工人終於擁有了公平的競爭環境。」

自川普上任以來,美國失業率不斷下降,創下3.8%的近50年最低紀錄,其中非洲裔、西語裔及女性美國人的失業率均創下或接近史上最低水平。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在履行諾言,買美國貨,僱美國人,結果是我們的經濟如此良好,我們的失業率如此低,我們的就業率如此之高。」

經濟學家預測,今年第二季度,美國的GDP增長將會超過4%。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