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與網紅互動玩抖音 網路戰拚年輕選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30 日訊】接著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拚連任,大打政績牌,而宣傳政績的新書,特別以Instagram為主要曝光管道,就是要吸引年輕族群,同時與網紅互動,玩起當下流行的抖音APP,展現親和力。

台北市長 柯文哲:「它(熊讚)淋溼掉以後,這個服裝很貴,我跟你講。這隻造價不便宜。」

擔心熊讚淋濕了,維修費恐怕不便宜,柯市長今天出席親水節活動,可是做好萬全準備,簡單POLO衫加上短褲、還有一雙夾脫。

台北市長 柯文哲:「每次來都被小孩子弄到全身溼答答,我是先下手為強,先把服裝全部換過來。」

為了貼近年輕族群,柯文哲日前出席餐聚,與網紅互動搏感情,還玩起近期流行的抖音APP。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是配合度很高,他要怎樣大家高興就好。」

而柯文哲近期發表新書,頻頻在IG上宣傳曝光,新書今晚將舉辦簽書會,柯文哲還發出緊急通知,要大家提早去領,限量五百張的號碼牌,有粉絲甚至凌晨三點就去排隊。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一兩個堅強粉絲還是有啦,不過還好還好啦。」

柯文哲近期大打政績牌,還在臉書上以圖表方式呈現,歷年市府債務變化,不過文大宿舍案爭議未解,外界質疑北市府以拖待變?

台北市長 柯文哲:「交代都發局,我說我們就完全按照正常程序,一定大家都不滿意。我們就乾脆按照標準SOP走,這樣的話就算人家對我們不爽,也不爽少一點。」

面對爭議問題,小心應對,距離年底選舉只剩下五個月時間,不只仰賴網路戰,柯市長也勤跑行程,與市民互動拚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