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敢讓百姓知道的秘密 網絡瘋傳|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30 日訊】中共不敢讓百姓知道的秘密 網絡瘋傳

近日,新浪「慕良博客」張建華發帖,盤點中共不敢讓百姓知道的數個貿易戰秘密。他說貿易戰讓他大開眼界,他首先知道了中國雙休日的來歷,原來是美國逼著中共政府給老百姓的。也知道了當年中國加入世貿組織有許多承諾,十幾年後這些承諾絕大多數沒有兌現。目前,該貼雖然遭到刪除,但仍然在各個論壇和微信瘋傳。

===

秦城監獄放出「老虎」 十八大後首例

6月30日,秦城監獄「另類老虎」、原湖南省政協副主席童名謙出獄,成為十八大習近平反腐打虎以來,秦城監獄刑滿釋放的第一隻「老虎」。中國大陸媒體稱此人「1分錢沒貪」,卻因「不作為」引發習近平震怒。

===

哈爾濱交警現塌方式腐敗 層層收錢當保護傘

哈爾濱市的大貨車,經常違章瘋狂駕駛,屢屢發生重大交通事故。而這種亂象的背後,竟是警方為違法司機充當「保護傘」,交警部門出現「塌方式」腐敗。是一條「以惡經商、以商養官、以官護惡」的利益鏈。

===

中國步入歐威爾時代?廈大教授因言論被解聘

中國福建省廈門大學教授尤盛東,因在課堂上發表的政治言論,近日遭校方解聘。事件引發社會輿論強烈反彈,400多名學生在網路上連署,要求校方讓教授復職。有香港政界名人批評廈大的做法,指中國已步入高度專制的歐威爾時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