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15萬人欲非法入美 彭斯赴拉美喊停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聚焦,美國移民問題,日前,美國副總統彭斯,在瓜地馬拉演講時呼籲,拉美國家應該抑制本國民眾,非法進入美國。彭斯說,美國是所有移民嚮往和憧憬的地方,但非法移民必須清楚美國不是慈善機構,不能無限制、無條件的長期收留和撫養偷渡客。

美國副總統 彭斯:「從今年初開始,超過15萬來自瓜地馬拉、洪都拉斯和薩爾瓦多人,離開了他們的家園,踏上非常危險的旅途,朝美國南部邊境而來,試圖非法入境。必須結束這種大逃亡,這對美國安全構成威脅。」

彭斯表示,美國是所有移民嚮往和憧憬的地方,但非法移民必須清楚美國不是慈善機構,不能無限制、無條件的長期收留和撫養偷渡客。

另外,他也呼籲三國非法移民,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不要冒生命危險,非法穿越國境。

美國副總統 彭斯:「如果有人告訴你,可以將你或你的孩子帶入美國,請不要相信他們。不要拿你或孩子的生命去冒險,去走毒犯和人口販子經營的路線。」

彭斯警告,單靠美國不能解決移民危機,呼籲三國領導人做出實質努力,聯手打擊偷渡客。

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