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爆料:川金會後朝鮮製造更多濃縮鈾|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30 日訊】難民船利比亞外海翻覆 恐有逾百人溺斃

在歐洲領導人經過激烈辯論達成難民協議之際,地中海發生新一起難民船難。利比亞海岸巡防隊官員週五稱,超載移民船在利比亞西岸海域翻覆,船上超過百人恐怕已經溺斃,包括3名嬰兒。

===

美媒爆料:川金會後朝鮮製造更多濃縮鈾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引述來自情報局(CIA)官員的消息報導,朝鮮在川金會後,持續製造更多濃縮鈾原料。

===

VAR使用成效 FIFA宣稱正確率99.3%

本屆世界盃首度引進影像助理裁判,VAR,小組賽落幕後,國際足球總會(FIFA)公布VAR成效,宣稱「近乎完美」、正確率達99.3%。小組賽合計共335次啟用VAR,平均1場比賽6.9次,其中17次為裁判認為可能有爭議而主動暫停後觀看VAR,14次獲得改判。

===

Hello Kitty新幹線發車 粉絲擠爆博多站

以Hello Kitty為主題的日本山陽新幹線列車,週六在福岡市的JR博多站舉行發車典禮。除了外觀很Kitty,車內也有專區可跟Kitty合影。此列車之後將以每天一個班次,往返博多站到新大阪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