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簽書會人潮塞爆 粉絲凌晨來排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舉行新書見面會,早上10點發放號碼牌,有粉絲凌晨三點就來排隊,簽書會現場湧入上百人,讓地下書街,是完全被擠爆。

台北市長 柯文哲:「國家力量在國民選舉,這是我的信念。」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新書簽書會,現場湧入上百位粉絲,擠得現場水洩不通,早上十點開始發放,限量五百張號碼牌,有忠實粉絲凌晨三點就來排隊,但直到下午兩點,才全數發完。

民眾:「(凌晨)三點多。他很親民,我很喜歡他的做事風格。」

民眾:「六點左右就到了,他跟一般政治人物不一樣,他滿清廉正直的,堅持做對的事情。」

民眾:「做事很有魄力。從小到大經歷過市長裡面,我覺得最喜歡最欣賞的。」

(())

暢談從政心路歷程,柯文哲透過影像紀錄,傳達價值觀,柯文哲新書套組還包含五個小時的DVD以及經典語錄。到場的粉絲多以年輕人居多,柯文哲說要藉由新書,傳達理念。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一些信念吧,相信自己本來就應該相信的東西。(你看這麼多人,你覺得都是未來選民嗎)不一定阿,常常開玩笑說,我很多支持者,都沒有投票權。」

新書首發三萬本,光預購數就有一萬多本,8月份柯文哲還準備巡迴到台中以及台南,舉辦簽書會,柯文哲高人氣能否轉換為實際選票,有待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