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不從心」51歲張宇突宣布無限期停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30 日訊】娛樂消息。51歲的歌手張宇,不只唱紅許多歌曲,還有豐富的創作經歷,近年受邀在兩岸歌唱節目擔任評審工作,但今天凌晨張宇在社群媒體發文表示,「累了!力不從心」,無預警宣布無限期停工,讓粉絲錯愕不已。

張宇《月亮惹的禍》:「我承認都是月亮惹的禍,那樣的夜色太美你太溫柔。」

張宇《用心良苦》:「你說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腳。」

演唱多首經典歌曲,51歲的張宇,30日凌晨,無預警在社群媒體宣布,將「開始入行以來第一次的無限期停工」還說「累了!力不從心了!希望你們能明白。 」不僅是歌手也是音樂創作人,張宇創作歌曲無數,像是萬芳的「猜心」、張惠妹「趁早」等經典歌曲。

萬芳《猜心》:「這樣的夜,熱鬧的街,問你想到了誰?緊緊鎖眉」

張惠妹《趁早》:「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在你背後自己煎熬。」

由張宇譜曲,老婆十一郎(蕭慧文)作詞,兩人合作無間。擁有豐富的創作經歷,也讓張宇受邀擔任評審工作。

歌手 張宇:「在中文高音的部分,我覺得其實聲線有點單薄。」

近年來多在兩岸歌唱節目擔任評審工作,再創事業高峰,張宇突然宣布無限期停工,讓粉絲錯愕不已,但也有粉絲獻上祝福,鼓勵他好好休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