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共酷刑系列之六:戴太空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30 日訊】一個小小的塑料袋, 普普通通, 可是到了中共警察的手裡卻變成了摧殘人的酷刑工具。用「塑料袋套頭」令人窒息,被中共警察稱為「戴太空帽」,今天就帶您來了解這種殺人不見血的酷刑。

住在黑龍江省的王貴金,1997年11月開始修煉法輪功,明白了善與惡的因果關係,他時刻提醒自己,修心去執著,做個更好的人。

1999年7月,中共開始公開的迫害法輪功,王貴金為了讓更多的人知道,中共污衊法輪功的真相,開始在網絡下載資料,打印送給其他人。但也因為這樣,他被非法抓進了看守所。

黑龍江法輪功學員 王貴金:「在牡丹江的陽明分局國保大隊的審訊室,他先把我銬在鐵椅子上,把我的雙手和雙腳固定住,然後過來一個警察,直接先搧我耳光,打完了他還直晃手說手怎麼這麼疼呢,當時我就感覺自己的臉腫起來了,打的我迷迷糊糊的。然後我就問他說,怎麼打我呢?他一聽,就說打你們沒有任何理由,因為打死你們算白死,打死你們算自殺。」

王貴金最後被冤判五年,非法關進黑龍江省牡丹江監獄。此時此刻的王貴金不知道,監獄裡的獄警正虎視眈眈等著他。

黑龍江法輪功學員 王貴金:「他就拿了塑料袋,然後把塑料袋套在我頭上,套到我頭上以後,從脖子上來繫上,繫上以後裏面就沒有空氣了,當時我憋的眼冒金星,憋的有點上來不氣了,眼睛往外凸的感覺,他看著我表現那種感覺,就是痛苦的已經不行了,馬上要昏死過去的時候,他就在我的鼻子處,撕了一個小口,我一看有新鮮空氣,剛吸了一口氣,他就把他抽的那個煙頭,直接鑽進來,這時裡頭全都是煙,嗆的我鼻涕和眼淚都往下淌,接著我又喘不過氣,那種感覺就像是面臨死亡的感覺。」

王貴金說這就是傳說中的酷刑之一,也就是所謂的「戴太空帽」。

「塑料袋套頭」這種酷刑被稱為「戴太空帽」,就是先用手銬把法輪功學員反銬在椅子上,然後用好幾層塑料袋扣住法輪功學員的腦袋,幾分鐘不讓法輪功學員喘氣。

這無法形容的痛苦,長春市法輪功學員王聯蘇就曾經歷過。

長春法輪功學員 王聯蘇:「那事情發生在2001年的9月23號,當時他們把我帶到常春市淨月潭旅遊區一個地下室的審訊室。後來四個人就從我的,從後邊抓住我的手銬,從後邊一直往上走,再往前壓。開始我不知道甚麼意思,後來他拿著這個東西,我也不知道他們要幹啥,兩層套在一起,直接套在我的頭上,這個我就感覺,當時那種感覺是語言無法形容,極其痛苦。」

王聯蘇回憶當時的情況,四個警察按住他的身體,兩個塑膠袋套在他的頭上,並把塑膠口綁緊。

長春法輪功學員 王聯蘇:「我感覺好像過兩三秒、三四秒我可能就要死了,就在這時,他們就把那個勒住脖子的塑料袋展開,露出一個縫,這樣空氣進來以後,我想深深吸一口氣,那是相當的難,根本沒有那種力氣,一旦這個氣吸上了一點,我感覺我肺部心臟包括我的全身,劇烈的顫抖,這口氣上來,全身顫抖,就在這時候我感覺我一口氣還沒有喘息,馬上他又給我勒住。我剛有一線活的希望,他就讓我死去。當我感覺再幾秒鐘就要死去時,他又讓我緩過來。」

王聯蘇說,這就是那些警察口中說的,讓人「求生不能、求死不能」,而他就在這生與死之間掙扎,大約有兩個小時之久,但痛苦卻像沒有時間的漫無止境。

事實上,受這種酷刑的還不只他們兩位,手段更是殘忍的無法想像。根據《明慧網》資料顯示,不少法輪功學員因為不放棄信仰,遭受所謂「戴太空帽」酷刑而含冤離世。

新唐人記者 陳漢 黃億美 鐘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