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再飛 獲十大新興旅遊城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30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一年一度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30日清晨五點半,在鹿野高台揭開序幕,現場邀請杵音文化藝術團帶來阿美族祈福舞及歌曲,接著24顆熱氣球陸續啟航,把藍天點綴的五彩繽紛。

邁入第八年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再次挑戰紀錄,今年邀請到39顆可愛逗趣的造型球,數量是歷年來最多,30日清晨五點半,就有24顆齊聚在鹿野高台,把藍天點綴的五彩絢麗。

小朋友:「熱氣球好多顆好漂亮哦。」

遊客:「我三點半起來,就是為了來台東看這個熱氣球,而且那個現場有很多顆,又一顆顆的起來,好漂亮好漂亮,真的很漂亮,(值得嗎),很值得。」

遊客:「我追熱氣球,追中間只有一二年沒有來過吧,每年來看的話,每年感覺都不一樣,而且造型球越來越多,我覺得活動辦的非常成功。」

熱氣球活動在黃健庭縣長八年任內創辦至今,每年吸引近百萬遊客造訪,讓台東觀光推向國際,還獲選為全球十大新興旅遊城市,以及十二大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縣縣長 黃健庭:「從七年前從無到有,創立以來一直到今年,每年都可以吸引好多的觀光客,也把台東整個旅遊這個產業整個帶動起來,翻轉了台東,所以今天台東已經是全球十大新興旅遊城市,同時熱氣球也已經被評為全世界十二大熱氣球嘉年華之一,我覺得熱氣球對台東的產業,做出了非常大非常大的貢獻。」

台東熱氣球嘉年,精采不斷,不但有光雕音樂會、「草原音樂會」,還有虛擬實境以及繫留體驗,而戀愛情侶絕不能錯過的「追球幸福婚禮攝影」,也都將熱鬧豋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