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宿舍違法?柯:專業問題問都發局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1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公開活動,媒體關注文大宿舍爭議,文化大學回函台北市政府,指大群館是學生宿舍,也是教育設施,至於是否認定違法?柯文哲強調,一切按照程序走,但相關認定問題,應該問都發局長林洲民,而不是台北市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公開活動,媒體關注文大宿舍案爭議,文化大學已經回函,該宿舍提供學生住宿使用,北市府是否認定違法開罰?

台北市長 柯文哲:「認定那個也是問專業意見,應該是問(都發局局長)林洲民,不是問台北市長,我想依法行事,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執政者還有一個務實問題要解決,就是那四百多個學生,要怎麼處理,重點不是在說,罰款啊什麼。」

侯友宜也向北市府喊話,要求盡快認定,不要讓文大案影響選情。

台北市長 柯文哲:「處在這種藍綠正在角力的時候,我覺得我們最安全的方法,就是按步就班,依法行事。」

柯文哲出席指南宮活動,藍綠北市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姚文智也都到場,媒體詢問,年底選戰會以誰為目標?

台北市長 柯文哲:「每個人最大對手都是自己(同台會不會尷尬)不會不會,我都很自然。(誰對你來講比較有威脅)你哪一台。」

據傳柯文哲有意租用,共同工作空間,作為競選辦公室,柯文哲回應,已經看過了,覺得好處就是很靈活。至於競選總幹事人選?他則苦笑說,每天都在想,但沒想出適合人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