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C羅同天遭淘汰!法國新星崛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1 日訊】世足16強賽事開踢,阿根廷以及葡萄牙雙雙遭到淘汰,也代表著兩位超級球星--阿根廷的梅西與葡萄牙的C羅,本屆世足之旅告終。不過法國新星崛起,年僅19歲的姆巴佩(Kylian Mbappe),對陣阿根廷,在四分鐘內一連踢進兩球,讓他一戰成名。

宣布比賽結束的那一刻,阿根廷球迷情緒失落,在16強戰,阿根廷對上法國,儘管曾一度取得2比1領先,但法國急起直追,終場3比4,法國隊勝出。

阿根廷球迷:「沒有理由對球員感到失望。我知道他們付出了生命,靈魂和心靈。」
阿根廷球迷:「我們輸了比賽。但我們很享受看比賽的過程,他們踢得很好,其他場比賽,或許好或許差一些,但總體來說非常好。這是你看到的,有時你贏了,有時候你輸了。」

對陣法國,梅西送出了兩次助攻,儘管阿根廷隊掌握較高控球權,但法國發動快攻時,姆巴佩的速度,讓阿根廷隊完全招架不住,19歲的姆巴佩,在四分鐘內一連踢進兩球。這位身價高達1.8億歐元(約2.1億美元)的少年,也被外界看好,有可能是新世代繼起的球王。


今年已經31歲的梅西,生涯第四次世界盃之旅告終,這也可能是他在世界盃的最後一戰,梅西難掩失落情緒站在球場上,法國球星一一前來慰問,姆巴佩也給予這位可敬的對手一個擁抱。而同一天,葡萄牙對上烏拉圭,球星C羅也無法阻止球隊,在16強遭到淘汰的命運,以1比2敗給烏拉圭。烏拉圭卡巴尼(Edison Cavani)在本場連進兩球,當C羅發現卡巴尼痛苦坐在地上時,毫不猶豫地攙扶對手走向場邊,表現出本屆世足賽,最難忘的運動家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