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陳佩琪爆料? 柯文哲:不能讓她出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2 日訊】一連串選舉新聞,來看到,北市府舉辦暑期市政體驗營,台北市長柯文哲為活動開幕,並授證給學員。在開幕活動上,公開了柯文哲與記者訪問的實況,媒體則是聚焦關注:「文大宿舍案」的追查進度。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還沒討論出結果所以,所以讓我們一點時間來釐清吧。單單那個,當年那個,那一張建照到底是怎麼發的,現在都已經講不清楚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文大宿舍就語氣無奈。他指出,這案件得往前追查20年,當初那張使用執照,違反土地分區使用。在101年,也被李慶元議員檢舉過,卻一直沒有處理,對於台灣的政治文化,柯文哲犀利直言。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六年,對文化大學或對侯友宜來講,你也沒有罰我,我就是合法的不是嗎?你都,所以如果你現在六年後,突然要跟他講說你不合法,天啊,這六年是怎麼一回事?你要是不知道你做過什麼壞事,你知道,去報名選舉就可以了,馬上祖宗八代都被抓出來。」

柯文哲表示,他們開會討論還沒有結果,要怎麼處理還不知道。除了關心文大宿舍進度,記者也問柯文哲,怎麼看妻子陳佩琪在臉書表示,希望書可以賣得比柯文哲更好。

台北市長 柯文哲:「(她好像在隔空在跟你嗆聲,說她現在出書一定會賣得比你好?)哈哈哈哈哈,不是啊,妳要,妳要寫爆料的當然,當然賣得很好啊,廢話。(所以你意思是說她出書會爆料?)所以不可以讓她出書。」

另外關於他指示各局處必須宣導政策,是否為了選舉,柯文哲否認,並以敬老愛心卡為例,進一步解釋,只有市府訂政策訂得很高興,人民不知道不行,必須讓政策有穿透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