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侯友宜 蘇貞昌:好的署長不一定適任市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2 日訊】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2日)對外公布競選辦公室,並邀請媒體茶敘。蘇貞昌競選團隊展現創意,將辦公室融入新北各行政區特色元素,明天(3日)開始也將開放給支持者。而對於選情部分,包括侯友宜的評價,蘇貞昌認為侯友宜是好的警政署長,但不適任新北市長。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現在我要讓新北更新更好,蘇貞昌回來了,2.0的蘇貞昌要讓新北2.0。」

競選辦公室首次對外公開,蘇貞昌暢談新北建設,對新北各區特色如數家珍。桌面上呈現新北全區,由設計師製作的裝置藝術。其中不少都是蘇貞昌任內完成。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所以大家只知道我做了3個博物館,還不知道我有在猴硐,蓋煤礦博物館。」

回鍋選市長,讓團隊發揮創意,不只裝置藝術,牆壁也採互動模式。辦公室選在新北市府旁,麗寶百貨內7、8層樓,佔地共百坪,作為競選活動使用,裡頭一面燈泡牆,供支持者拍照打卡。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因為這裡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讓我的團隊,在這裡發揮他們的創意,跟讓大家很容易看見,這就是我說,要把新北布置成為舞台,一千萬人的舞台。」

認為國民黨執政新北13年,卻發展停滯,他如果上任,要替新北總體檢。而談到對手侯友宜,蘇貞昌說他很清楚侯友宜的缺點。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我也肯定他是很努力的警政署長,當然我也知道,他的短處、他的罩門,好的警政署長,不一定是適當的新北市長。」

但眼下選戰艱困,民調落後對手,就連前總統陳水扁也不看好,認為雙北可能雙輸。蘇貞昌說,選舉要拚到最後一刻,才知道輸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