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江維權傳遭血腥鎮壓 大量老兵人間蒸發|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2 日訊】傳中興即將宣布破產

7月1日,中國市場盛傳,「武漢郵科院和電科院合併,中興通訊馬上宣布破產,烽火科技全資收購中興通訊」的消息。消息稱,這是今年6月中共政治局會議上達成的共識。隨後6月27日,中共國資委宣布武漢郵科院和電科院合併,新設中國信息通信科技集團有限公司,此被視為中興業務將被收購的信號。

===

對美示好?中國降低進口車等1400多項關稅

美國對中國加徵關稅首批清單將於本週6日實施,中國則以降低進口車、日用品等1400多個項目的關稅作為應對。1日降低其進口車、日用品等1400多個項目的關稅,從25%降低至15%。日用品則涉及服飾和廚具用品,平均關稅將從15.9%降低至7.1%。

===

鎮江維權傳遭血腥鎮壓 大量老兵人間蒸發

數千名退伍中共老兵前往江蘇鎮江維權事件,23日傳遭中共當地政府血腥鎮壓後,除了網傳3人被打死亡、500多人被打傷之外,目前暫告一段落。不過,暴力清場後,還有大量參與維權事件的老兵至今失聯,生死未卜,家屬和他們的戰友發出資訊和照片希望各界協助尋找。

===

「美國害怕」報導太自大 人民網批自家紙媒

《人民日報》海外版在6月30日刊出「挑起貿易戰 美國已受傷」的新聞,但由人民日報社經營的網路新聞《人民網》,2日卻在微博官方帳號反批這些「美國害怕了」、「日本嚇傻了」、「歐洲後悔了」等報導,過於浮誇自大,讓網民們全都傻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