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駐中人員傳撤11人 音波攻擊擴及京滬?|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2 日訊】美駐中人員傳撤11人 音波攻擊擴及京滬?

美國駐廣州總領事館先前傳出雇員聽到異聲後腦損傷。外媒引述美國官員表示,至少有11名美國人從中國撤離,其中8人為駐廣州人員,另外3人則是上海總領事館及北京大使館員工。

===

英國老牌車廠被中收購後 走向山寨之路

擁有近 100 年歷史的英國跑車廠 MG,自從被中國上海汽車集團收購後,轉為推出休旅車等熱門級距,而且完全在中國開發設計及製造,英國血統蕩然無存,近日更打算推出名為「HS」的跨界休旅,外型被許多車迷質疑抄襲 Mazda 魂動語彙。

===

日皇明仁腦貧血頭暈作嘔 取消一天公務

84歲的日皇明仁今天清晨突然身體不適,經醫師診斷後疑似因腦貧血出現暈眩及想吐症狀,暫時需要靜養,因此取消今天所有公務行程。他原訂今天要與高圓宮親王妃久子和三女絢子見面,兩人預計向明仁報告絢子訂婚訊息。

===

德國.阿根廷.西班牙出局 最大受害者是它?

本屆世足賽賽況激烈,且多場爆冷門,有PTT網友發現,愛迪達贊助的3大國西班牙、德國、阿根廷相繼出局,還發文問說「Adidas現在到底在想甚麼?是不是哭暈在廁所?」也有網友另類思考「球衣打折,一天一國」、「昨天去看,德國6折、阿根廷7折,今天不知道西班牙變幾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