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仍然繼續在走 讓萬芳生命有新的養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2 日訊】娛樂消息來看到,女歌手萬芳,唱過許多電視主題曲,也出過許多暢銷專輯。她的歌曲《猜心》、《新不了情》,是大家熟知的經典。日前她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圓滿落幕,萬芳宣佈,接下來要加碼高雄小巨蛋,藉由演唱會帶大家用歌曲,重溫青春。

一襲撞色連身長裙,萬芳緩緩步上台。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落幕,萬芳宣佈加碼高雄巨蛋。28年前,萬芳以歌曲《時間仍然繼續在走》出道,她提到現階段,對於時間與生命的感受。

藝人 萬芳:「現在,真正的經過了『時間仍然繼續在走』,所以我也加入了四句我自己寫的新的歌詞在裡面,包括告別回不去的從前,告別先行離開的你,放下那些放不下的,放走那些過不去的。我想其實就是我對於時間跟生命,在此時此刻我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心情。」

過去萬芳曾有八年時間,雖然唱歌,卻沒有發片。她說,在生命的累積過後,她的創作,有了關於親情、友情,關於面對離別與遺忘的作品。

藝人 萬芳:「在這八年當中,有一些不同的養分進入到我的生命,我覺得我可以跟許多的朋友分享,然後在那八年當中,我也做了很多,很近距離的小型的演出,除了大型的演出之外。那我有感受到那個,在很多不同的角落,有很多不容易的生命,所以我自己也開始有了比較多的創作。」

萬芳說,台北場演唱會,因為時間限制把喜歡的歌忍痛刪掉,之後一定要在高雄唱。她也說,最近很努力宣傳演唱會訊息,希望讓更多人到小巨蛋與她相聚。

藝人 萬芳:「如果這一些歌曲沒有透過演唱會,再被唱起,我們好像跟那些過去的青春就,就斷了的感覺,然後透過這一些歌曲,我們那一些青春,又回來了。然後可以看到自己,這一路以來的生命的痕跡,成長的變化,我覺得這是一件非常美麗的事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