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蓮花季登場 暑假漫遊觀音賞蓮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2 日訊】桃園觀音蓮花季(6/30)開跑,一大早的好天氣,吸引不少遊客前來賞蓮。今年也結合了在地休閒農場體驗,及觀光工廠,推出5條觀音小旅行路線,希望帶動地方觀光產業。

豔陽下一朵朵盛開的蓮花,迎風搖曳像在跟遊客們招手,每年6到8月是桃園觀音蓮花盛開的季節,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賞蓮。

農業局輔導科科長 余誌松:「大賀蓮,在栽植的技術上它是比較純熟的,也是因為它最主要是為了要採蓮子,跟它的蓮藕,所以說一直以來,就是我們農作物的一種。百葉蓮,它大概有3個月的一個花期,而且它產的蓮子量,也比我們剛剛介紹的大賀蓮來得多,只是說因為它長的高度,跟它花開的,不會一起開,但是它是慢慢的開,所以它的花期也可以延長。」

2018桃園蓮花季在市長鄭文燦主持下揭開序幕,他表示觀音蓮花園休閒農業區,是桃園第一個獲得核准設立的休閒農業區,不僅成功帶動休閒農場、民宿等業者進駐,也讓蓮花季與休閒農業區結合,帶來更多人潮。

桃園市長 鄭文燦:「今年蓮花季邁向20個年頭,那我們去年完成休閒農業區的劃設,今年的活動更加多樣。在8月份之後,我們會把整個蓮花園休閒農業園區的主展場,以桃園農業博覽會基地的方式來重新營造,希望能夠永續經營。」

今年蓮花季將舉辦音樂會、社區小旅行、環境劇場、瓜果評鑑品嘗大會以及大王蓮親子體驗等活動,遊客不妨親自來感受,乘坐大王蓮漂浮在水上的奇幻感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