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不只看球技!進球慶功方式也是焦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3 日訊】再來看到,如火如荼進行的世足賽中,不只比賽相當精彩,就連球員慶祝進球的方式,也成為場上焦點,一起來看看。

不管是手舞足蹈,還是在空中、地上翻滾,球員慶祝進球的方式,超級吸睛。今年世足賽,法國19歲新星姆巴佩,成功進球後,將雙手交叉放胸前,仰起頭看向遠方,他說這是在打電動時,他的弟弟發明的,是兄弟倆之間的梗。

而阿根廷球星梅西則是仰起頭、雙手指向天空,將進球獻給在天堂的外婆,在不同比賽場合都能看到;葡萄牙球星C羅則是做出摸山羊鬍的動作,因為山羊的英文是goat,也就是英文縮寫「史上最強」(greatest of all time)的意思。

巴西球星內馬爾,進球後則是比出愛心手勢,接著傳送飛吻。不只球星個人的慶祝方式超吸睛,更有網友找出過去冰島隊創意十足的慶祝方式,像是有球員模擬跳水比賽,甚至在草地上游泳;還有上廁所,不忘掀起馬桶蓋,還記得要沖水;另外則有隊員拋出隱型釣竿,結果釣到的是自家隊的球員,讓全場球迷笑翻天。而在南美自由盃的一場比賽,委內瑞拉球員進球後,隊友馬上排列成保齡球樽,被足球擊中後一個一個倒地;哥倫比亞則是在場邊跳起舞來。足球場上,不僅比賽振奮人心,球員在場邊的慶祝方式,也是球賽的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