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官網出現簡體字 遭中駭客攻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民進黨官方網站又被駭了!今天(7月3日)一早不到9點,點進官方網頁就出現「蔡小英加油」的簡體字,還要她一定要連任,甚至預告下一個就是國民黨,挑釁意味十足。由於過去民進黨官網曾數度被中共網軍系統性的攻擊,這回不排除又是中共駭客出手。

民進黨官方網站一點進去,居然出現「蔡小英加油,我們大陸網友都愛你,麼麼噠」,還說「你一定要連任然後盡快請美軍來島」,甚至下方連結的圖全都被改成KUSO圖,還問「意不意外」、「你的棺材要翻蓋的還是滑蓋的」,挑釁意味十足。由於都用簡體字,外界質疑是中共網軍搞的鬼。

民進黨發言人立委 蔡適應:「這件事情凸顯了中共網軍在台灣,不論是公開的或者非公開的相關網站攻擊,是非常地嚴重的,我還是建議我們黨中央,應該再多增加一點預算,來做資安的維護,畢竟你是做一個執政黨的官方網站,有許多人也是透過這個網站去了解民進黨的政策、民進黨的想法,可是如果我們三不五時就被駭的話,連自己的網站都照顧不好了,憑什麼讓一般的民眾會對你的施政有信心。」

面對官網被駭,民進黨暫時緊急關閉,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到底是不是中共網軍再度攻擊,民進黨表示會深入調查,也強烈譴責,會更加強升級資安門檻。

但不只民進黨,被駭網站上還預告「下一個輪到國民黨」,其實包括中央政府網站,也常成為攻擊目標。

民進黨發言人立委 蔡適應:「國安局啦,或者國防部他們的相關網站,一年都是破萬次以上(攻擊),就是超過一萬次以上,其實比例非常的高,尤其是有時候甚至有到億的,其時後來的分析都認為,這是有系統有計畫地攻擊,這樣的一個網路軍,事實上在中國(共)裡面,已經有系統地在攻擊,他不是只有攻擊台灣而已,包括美國。」

兩岸情勢緊張,但兩岸網軍早已經,可以說是天天交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