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幫!中國工業利潤少近2千億卻稱增長?|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3 日訊】換湯不換藥?中興新高層被指有軍方背景

中興被美國處罰後,近日,中興高層大換血,撤換了14名董事。不過,有報導批中興撤換高層「換湯不換藥」,並指新領導層背後,根本由中共國務院及軍方背景把持。

===

穿幫!中國工業利潤少近2千億卻稱增長?

中國大陸今年前5個月,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利潤數據,日前出爐,顯示利潤同比增長16.5%,但今年的同期利潤和去年相比卻減少了1,749.3億元。中共造假穿幫以後,連忙出來辯解,聲稱這個數據是屬於「動態調整」機制。

===

疑涉軍事目的 中國博士生遭紐西蘭情報局調查

週二,紐西蘭Newsroom新聞網獨家披露,紐西蘭安全情報局(SIS),已經花費數月時間,對正在奧克蘭攻讀電子工程博士學位的一位中國留學生,進行調查,原因是擔心這位學生的研究工作,可能用於敏感的軍事目的。

===

中共硬推毛思想 令學生反感

中共在高校開政治課,洗腦學生。近日,美媒披露,中共在大學硬推毛澤東思想,學生私下表示反感。報導稱,中共顯然在喚起新一代共產主義者方面,遇到了困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