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抗議 臉書從中地圖移除西沙南沙標示|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3 日訊】蓬佩奧將3訪平壤談去核化 批中制裁倒退

就在最新衛星畫面曝光,平壤疑似剛擴建完成1座重要的彈道飛彈工廠消息傳出後,美國白宮2日宣布,國務卿蓬佩奧本月5日至7日,將再度訪問北韓,與平壤政府討論朝鮮半島去核化計畫,行前抨擊中共制裁行動倒退。

===

印尼阿貢火山劇烈噴發 熔岩蔓延2公里居民急撤

印尼峇里島阿貢火山,週一數度劇烈噴發,火山灰噴射高度達到2000公尺,大量熾熱熔岩從火山口蔓延而出,長達2公里,火山周圍4公里範圍已被禁止進入,周遭居民緊急撤離到安全的地方。

===

越南抗議 臉書從中地圖移除西沙南沙標示

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廣告專頁地圖,將西沙和南沙兩個群島標示為中國領土,遭到越南方面抗議與要求改正後,已從中國地圖上移除這兩個群島的標示。

===

天文學家首次拍到經證實的行星誕生圖片

歐洲南天天文台日前宣布,他們的大望遠鏡(Very Large Telescope)拍攝到第一張經證實的行星誕生圖片。在圍繞一顆年輕恆星的盤狀氣體和塵埃裡,這顆行星正在形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