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暫允中興有限度交易 七年禁令解套再等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4 日訊】美國商務部7月2日公告,即日起到8月1日,會在有限條件下,解除對中興通訊的出口禁令。不過,美國商務部表示,沒有正式取消,對中興通訊的七年禁售令。這份公告的授權對象,僅限於已經與中興通訊開展業務的公司,並且期限只有一個月。

彭博新聞評論員 Joe Sobczyk:「這個暫時的協議會持續到8月1號。到那個時候,政府預計中興通訊遵從政府上週對董事會的要求,任命新的主席。他們仍然必須遵守政府的所有要求。但還有一些議員,試圖恢復先前對中興的禁售令,因為他們違反制裁。不過,看起來這越來越難以持續。現在,中興通訊或許被禁止與美國國防部和美國政府合作,但他們仍然可以與美國供應商合作,取得一些他們需要的設備和零件,以持續營運。

美國商務部公共事務總監葛洛佛(Rebecca Glover)表示,對中興通訊的七年禁售令,並沒有正式取消。這些公司銷售給中興通訊的產品,必須是支持現有網路和設備的持續運行,其次是支持現有的手機,第三是用於網路安全研究和漏洞披露。另外還有一個條件,是交易資金必須在美國商務部授權的機構間轉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