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參選新竹市長 黃國昌:審慎評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4 日訊】再來看到。時代力量投入年底議員選戰,要插旗全台市議會。今天(4日)啟動全國接力巡迴,由黨內立委、地方黨部負責人帶動造勢。黨主席黃國昌說,時代力量目標要成為全台第二大黨。對於新竹市長時代力量可能派人參選?黃國昌表示,黨內審慎評估。

時代力量力拚年底地方選舉,提名多位議員參選人,前進全台議會。啟動全台巡迴,由黨內立委、幹部下鄉,為新人造勢。黃國昌明白的說,時代力量要成為第二大黨。

時代力量黨主席 黃國昌:「目前我們希望成為台灣第二大本土政黨,爭取執政的機會,絕對是我們的目標,給我們執政的機會,讓我們展現什麼是清廉,什麼是勤政,什麼是專業,什麼是效率,從地方執政開始,也是時代力量在這個過程當中,必須要經過的道路。」

媒體詢問黃國昌,會不會參選新竹市長?黃國昌沒有透露是否親自選,但他強調,2016新竹立委時力雖然敗選,但卻是成功的一仗,說黨內正在評估是否推派人選,投入新竹市長選舉。

時代力量黨主席 黃國昌:「之前在新竹市,跟我們新竹所有的議員候選人,大家共同的在掃街的時候,我就公開的講過,就有關於新竹市市長的選戰,時代力量會非常審慎的考慮。」

時代力量提名素人參選議員,向社會大眾募集資金,但目前只有2百萬,距離目標1千萬還有差距。黃國昌說時代力量沒有資源,監督財團立場鮮明,相較大黨募款辛苦,會盡全力號召支持者加入。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