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只是開始 英媒:更痛的在後面|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4 日訊】中國移動只是開始 英媒:更痛的在後面

中美貿易戰硝煙彌漫之際,川普政府再出重拳,以威脅美國國家安全為由,禁止中國移動通信進入美國市場。有英媒認為,這可能意味?美國遏制中國更大布局的開始,令北京更痛的還在後面。

===

廣州神祕疾病蔓延至北京 三名美國人撤離

自從美國駐廣州領事館一名外交人員,遭受神祕聲波襲擊致病後,美國至少已經疏散了九名外交官返國。最新消息是,這次涉及外交人員健康問題的神祕事件,已經波及到北京,美國從北京撤離了至少三名美國人。

===

海航集團董事長王健法國考察時去世 享年57歲

中國「海航集團」4日發布消息,公司聯合創始人、董事長王健,在法國公務考察時,意外跌落導致重傷,經搶救無效,於當地時間7月3日不幸離世,享年57歲。外媒6月曾報導,中國海航集團目前承受債務達人民幣約6000億元,官方同意出手止血。但週三卻傳出董事長王健在法國意外身亡消息,引起揣測。

===

中國共享單車「生產第一鎮」百家企業倒閉

中國式共享經濟被指全軍覆沒。近日,中國大陸媒體披露:以天津為龍頭的自行車生產企業,紛紛倒閉。而受到共享單車市場飽和倒閉潮的影響,目前大陸街頭因此出現大量廢棄閒置的共享單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