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夏季熱門去處 洛克威海灘重新開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4 日訊】正值酷暑,紐約最受歡迎的海灘之一,皇后區的洛克威海灘,在之前宣布關閉的部分區域,已經重新開放,接下來的新聞,跟著我們的記者,一起到紐約海邊,來吹吹風 消暑氣。

這個週末紐約的高溫達到攝氏36度,很多民眾到海邊戲水消暑。我們現在就在皇后區 洛克威海灘最繁忙的區域,96到98街之間,這一部分,週六才剛剛重新開放。

民眾在海灘上躺著曬太陽、看書,小孩在海邊堆沙堡、玩水,享受夏日時光。

洛克威海灘民眾 Paige:「我喜歡去海裡游泳、曬太陽,還有吃西瓜。」

洛克威海灘民眾 Sarah Yates:「我通常到海灘喜歡看書,去海裡泡泡腳,今天也是。」

洛克威海灘91街到102街區域,由於缺少沙子,出現海岸侵蝕問題。公園局為了保護桑迪颶風後所建的人造沙丘和基於安全考量,五月時宣布停止對公眾開放,不過受到當地民眾與附近商家強烈反對。

之後,相關單位重新商量,再度開放96-98街區域,認為此區域足夠安全,而且並無需保護的人造沙丘,不過當局會持續留意海岸線狀況。

洛克威海灘民眾 Javier:「我很高興海灘重新開放了,本來有點擔心它會持續關閉,我很高興他們解決了沙子的問題,因為這是好的區域,有很多酒吧,很多家庭帶著小孩過來,是很好的相聚時光。」

此區域商家種類多、休息區域寬廣、停車方便,受民眾歡迎,還新增設了降溫噴霧站和兒童沙灘遊樂區等等。

洛克威海灘民眾 Robert:「這裡的人都很友善、親切,有時候比較擁擠,沒什麼問題,很多救生員。」

洛克威海灘民眾 Felicia:「我們很開心,我們很愛洛克威海灘。我們喜歡這裡的太陽和所有很酷的東西。」

炎熱的天氣,提醒民眾,到海邊戲水要注意防曬、補充水分,以防中暑。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王真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